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喜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人叫王田,她可是個大美女,苗條的身材,一雙杏眼總是水汪汪的,在明亮的眸子里透出一股淡淡的柔情。回頭一笑,露出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一張櫻桃小嘴,見到她,人未到,銀鈴般的聲音令人陶醉,嫵媚動人的腰肢,活像天上的仙女翩翩下凡。

  她愛舞蹈,聽見樂曲聲音,就看見她不由自主的翩翩起舞。她出自音樂世家,父母和爺爺奶奶全是學習聲樂的。從母親肚子里她就具有了非凡的音樂天賦。三歲時,她的小提琴就過了十級,一曲《梁祝》,優美的旋律,征服了所有教授評委,奪得小提琴大賽的賽區第一名。

  一次上音樂課,她準確聽出了全班某個同學唱的不合音符,並且多次指出老師授課中的知識性錯誤,弄得老師很狼狽,從此老師認真的備課,唯恐再出現錯誤。

  這就是我的同學,一個音樂天才,做事一絲不苟的人。

  二年級:翰墨精英a

您正在瀏覽: 喜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