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葡萄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葡萄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外婆家有一顆葡萄樹,它的枝葉纏繞着牆壁的繩子爬啊、爬啊……,一直爬到了牆壁的那邊去了。

  春天,葡萄樹發出了新芽,綠綠的、嫩嫩的,看上去非常的好看,結出了許許多多的小葡萄。

  夏天,天氣非常的炎熱,葡萄樹長的更加茂盛,葉子變大了、枝子變粗了,小葡萄葉也一天天、慢慢地變大、變成熟了。由於天氣很熱,在葡萄樹下乘涼、聊天、吃東西,是一件非常高興而快樂的事。

  秋天,掛在葡萄樹上的葡萄熟了,大大的、黑油油的,看上去,真惹人喜歡,我們一大串、一大串地摘下來吃,非常的的甜、非常的可口,只是皮有點厚。

  冬天,葡萄樹葉子枯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一陣風吹來,搖來搖去。一場雪后,葡萄樹像蓋了許多棉被似的。

  我愛外婆家的葡萄樹。

 二年級:wuyuhan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葡萄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葡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