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張相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張相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影集里,有一張我最喜歡的相片。那是我去年家長開放日,我表演古箏時照的。

  照片上有一個小女孩穿着一條天藍色的連衣裙。頭上扎着兩個小辮子,臉帶微笑,坐在古箏前面聚精會神的彈着古箏,彈的動作非常閑熟,曲調十分優美,這個小姑娘就是三年級的我。每當我看到這張相片當年照相的情景就清晰的浮現在我眼前。

  為了那次表演,我花了很多精力彈“漁舟唱晚”,每天放學后做完作業就開始練習。有時中午也不休息,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練合奏。在寒冷的十二月天表演是要穿連衣裙。同學們都無所畏懼,準時出席表演。彈奏着,天氣很冷,我被凍得全身發抖,牙齒打架,但我一想起着件是關係到學校的榮譽,我就堅持彈者。談完時台下想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就在這時爸爸給我找了這張相,留下永久的回憶。

  我非常喜歡這張相片,一有時間就那出來看看,有時還愛不釋手。看到這張相片我彷彿看到了我的明天。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當一名優秀的古箏演奏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張相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張相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