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喜羊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喜羊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猜,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是誰?米老鼠?哆啦A夢?維尼熊?都不是,我告訴你吧,是喜羊羊!他可愛的形象,樂觀的性格,善於拼搏的精神,深深地吸引住了我。

  它一身長着潔白無瑕的絨毛,就像穿着一件雪白雪白的外套,它有一頭漂亮而時尚的捲髮,那圓滾滾的大腦袋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黑珍珠般的眼珠骨碌一轉,它就會想出許多巧妙對付灰太狼的辦法。它的眉毛又粗又濃,感覺很有精神,它額頭上還掛着一卷白白的小劉海。

  喜羊羊跑步飛快,如果它來上海遊玩,都不用乘地鐵了。有一次灰太狼開着摩托車追喜洋洋,也沒追上。每當灰太狼想盡辦法,動足腦筋,想抓羊,哄紅太狼開心,趁機給自己解饞。喜羊羊總是認真思考,仔細研究,想出最好的辦法。一次次都能識破灰太狼的陰謀詭計,一次次把灰太狼打敗,拯救了所有羊族群的生命。它成了我心目中的英雄。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喜羊羊,它既勇敢,又善良,還很聰明。

  寶山實驗學校三年級:秦正煒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喜羊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喜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