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貓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貓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貓咪,這是爸爸去外地出差給我帶回來的。

  小貓全身長着雪白的毛,眼睛大大的,像顆黑寶石。它的嘴邊長着幾根又細又長有硬的鬍鬚,是來測量老鼠洞口大小的。它的腳趾上有鋒利爪子。腳掌上有厚厚的肉墊,走起路來一點聲都沒有。小貓的眼睛一旦到了夜晚,就會發出綠色的光。

  我家的小貓喜歡吃魚,捉老鼠,有時弄線團,往往會把自己弄得一團糟。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做了一盤“紅燒魚”我饞的直流口水。媽媽說“洗完手在吃飯。”等我洗完手之後,小白貓變成了小花貓。在看看桌子,上面滿是貓貓的腳印,令我生氣的是香噴噴的紅燒魚早已被搶劫一空,媽媽嘆了一口氣說道;“今天只好餓肚子了。”我氣急敗壞的走到小貓旁邊,把它痛罵了一頓,可貓貓好像知道自己錯了,它的眼裡透露出求饒的眼光,讓人瞧着怪可憐的,只好原諒了它。

  我家的小貓給我帶來無限的歡樂,有時也讓我苦惱無比。但是,這個可愛又頑皮的“開心果”會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

  我喜歡我的貓貓。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貓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