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一節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節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課很多,可最令我難忘的要屬那一節作文課了。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嘈雜的教室立刻安靜了下來,假如一根細小的針掉到地上,都可能聽到聲音。謝老師走上講台笑眯眯地說道:“今天這節作文課,咱們先玩個遊戲,名字叫‘心有靈犀’猜猜猜。”一聽到“遊戲”兩個字,同學們的眼睛“噌”地一下發亮了,寂靜的教室一瞬間像鍋里燒開的熱水一樣沸騰起來。有的同學高興地直拍手,有的同學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使勁地跺着腳,還有的同學大聲地喊着:“老師萬歲!”遊戲規則是老師讓兩位同學的其中一名,用表演方式為另一名同學“訴說”着他的意思。

  接着,老師大聲宣布:“遊戲開始!”老師選出了我我好朋友吳桐來配合。來到場中央,我們倆互相擠了擠眼,友好地握了握手。之後,老師上我表演,她來猜。我心想:這對我們來講就是“小菜一碟”的事,我們倆可是黃金搭檔呀!我先抽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兩個名詞來表演。是“孫悟空”、“老爺爺”。我暗自竊喜道:“嘻嘻!這兩個詞真簡單!於是計時開始,第一個詞是孫悟空,我先搬我的腿,與另一個腿呈90度,然後我把右手的手腕一彎,再架到眉手的上面,緊接着左右亂跳。不知怎的,我剛做了一個大概動作,吳桐就有爽快地答到:“孫悟空!”老師說道:“加十分!”我為她豎起一個大拇指。接着是“老爺爺”,我駝下背,手呈拳狀,捶着後背,還不時地發出“咳——”地咳嗽聲,行走起來比蝸牛還要慢。見此景,同學們都捧腹大笑樂得合不攏嘴巴。我也默默地誇自己:我的表演真是太逼真了,太具有感染力了。不到幾秒鐘,又一個正確的答案飛出來了。只見老師高聲說道:“有史以來最棒的組合產生了,她們是吳桐、陳茜園,掌聲鼓勵一下。”只聽“啪!啪!”雷鳴般的掌聲傳到了邊,我和吳桐也激動的連蹦帶跳。

  老師接着講道:“同學們,你們把這精彩的遊戲過程寫出來,就是一篇好作文了……。”

  這節有趣的作文課使我學會了寫作文的技巧,知道素材從生活實踐中來。我真喜歡這節課。

  北京市翠微小學初一:陳茜園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節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