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石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石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千錘萬鑿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閑。”這是明朝詩人于謙寫的,因為詩人讚美石頭那不向困難低頭的精神震撼了。

  我喜歡鵝卵石。鵝卵石是橢圓形,像一顆雞蛋似的。我心想:鵝卵石難道是雞媽媽生出來的,不小心滾進了小溪里?或者是鵝卵石看到雞蛋那麼漂亮,便讓小溪幫它們磨成橢圓形?鵝卵石的顏色各種各樣,有黑、白、黃、紅……十分美麗。用手摸一摸鵝卵石,光滑的像?蜆?退頻模?恢?浪?諦∠?杪璧幕潮Ю鎪?碩嗌倌輳?し舨嘔岜淶謎餉垂飠?=?嬌哦炻咽?鱟蒼諞黃穡?岱⒊?ldquo;砰砰砰”的聲音,還能聞到一股火藥味。

  鵝卵石的作用很大。鵝卵石因其外表光滑,小巧玲瓏,適合腳底按摩,通常砌公園小路旁。人們走上去,會促進血液循環,對身體的健康幫助很大。

  鵝卵石默默無聞,無私的為人們鋪了一條健康之路,你的精神值得我去學習。

  我喜歡鵝卵石。雖然它沒有隕石礦物質豐富,沒有雨花石珍貴,但它對人們的健康有幫助。

 三年級:姚慶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石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