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感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冒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寒假了,媽媽把我送到奶奶家去住。奶奶住在農村房子里沒有暖氣,儘管燒了煤爐子我還是覺得很冷。結果我只住了兩天就感冒了。 

  感冒以後可難受了,渾身都不舒服。咳嗽、鼻子不通氣、發燒、噁心,本來平時很喜歡吃的飯菜現在一吃就噁心,什麼事情都不願意做。 

  爸爸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還開了一些葯。為了方便,帶上藥到離家不遠的衛生所打針。到衛生所的時候,發現打針的人太多了,有的還在排隊。為了不讓我打針打得太晚耽誤吃午飯,第二天媽媽早早的就叫我起床、吃飯,果然我們一到衛生所就可以打針了。這次感冒我咳嗽得很厲害,今天打完第七天了,已經感覺身體好了很多。明天就是年三十了,我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和爸爸媽媽一起春節晚會。 

  通過這次感冒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病毒最容易打敗那些身體不夠健康的人。所以我們以後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多參加體育鍛煉,身體變得強壯了才不容易生病。

您正在瀏覽: 我感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