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96.5”的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6.5”的感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緊張的期末考試結束了,我信心百倍地離開了考場。我本想我這次考試會特別好。 

  過了幾天,爸爸打電話給竺老師,問語文成績。當我從爸爸的口中得知成績是“96.5”分。我頓時傻眼了,像被冷水澆頭一樣。96.5分!96.5分啊!從上學以來每次大考我還沒有考過這麼低的分數。想起我對爸爸媽媽的承諾——一定考好,心裡好像有一隻兔子跳來跳去,讓我心神不安。我心想怎麼向爸爸媽媽交代,霎時像打了霜的茄子無精打采。 

  爸爸看到我難過的樣子,意味深長地說:“科科,別難過,做什麼事情都會失敗,你長大還要經歷無數次風風雨雨,這次沒考好不等於以後永遠考不好,要面對現實,認真分析考差的原因。”聽了爸爸的話我覺得心情輕鬆許多。以後的幾天我一直思考這次考試失敗的原因——那就是太驕傲,太粗心了。今後,我一定克服這些不良的習慣,努力學習,爭取下次考出好的成績。 

  (指導老師:竺小平)

您正在瀏覽: “96.5”的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6.5”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