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感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冒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目前正是春季來臨前夕,是冷熱交替繁多之時,上呼吸道感染等極易發作,作為健康,一向身強力壯的我,不幸得了感冒,病得不輕。我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垂頭喪氣,穿了一件老厚的外衣在沙發上一個勁的發抖,我咳地利害極了,差點把肺咳出來,腦袋昏乎乎,時而暈沉沉,時而頭痛欲裂,我就吃了糖漿和一篇感冒沖劑。

  晚上,我感冒似乎越來越嚴重了,媽媽就在床邊耐心的照顧我,自己的事情也不顧自己的事情。爸爸也是,聽了我餓了,就馬上上廚房給我弄吃的,回來時弄的滿頭大汗,但是卻一句也沒說。這時的我感到親情是如此的溫暖,我更本就不後悔自己的這場感冒,因為平時爸爸媽媽工作忙,因此忽略了我,有時本就沒空理我,這樣我又得到了爸爸媽媽的疼愛。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早上,因為我感冒了爸爸媽媽特意請了假來照顧我,吃完了早飯我就去了醫院,量了體溫,我獃獃坐在那兒,時間一分一秒顯得那麼漫長。體溫終於出來了,心臟“碰碰跳”38°燒快退了,我真感謝爸爸媽媽,要不是昨天爸爸媽媽這樣的照顧我我的燒就沒有這麼快退了,我要謝謝爸爸媽媽。

  這是的我有時希望自己能快點好起來,讓爸爸媽媽少忙點。

  三年級:王詩萍

您正在瀏覽: 我感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