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猴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猴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媽媽和爸爸帶我去森林公園。印象最深的要數猴子了,它可真有趣!

  小猴子身穿紅色的衣服,帶了一頂黃色的帽子,打扮得像個小孩一樣。只見它快速地爬到假山頂上,在上面一個勁地翻跟頭。你瞧,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好奇地瞅着我們,那頑皮的樣子,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它吃香蕉的樣子更滑稽。媽媽的包里裝着香蕉,我就趕忙讓媽媽把香蕉給我,向猴子扔了過去。可愛的猴子好像知道我們要扔給它,就紮好了姿勢,好像在說:你們扔吧,我等着接呢!嗬,猴子接得可真准呀,左手拿一個,右手拿一個,懷裡還抱着一個呢!我還正在納悶呢:你拿這麼多,你怎麼吃呀?小猴子多聰明:接到的香蕉都被它放到了懷裡,手裡拿着一個,很迅速地剝皮,然後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還不停地在向我們張望呢!它吃香蕉的樣子真滑稽!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見到了有趣的猴子。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猴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