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梅沙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梅沙遊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進了小梅沙,那裡有許多人在游泳。燦爛的太陽照着金燦燦的沙灘、碧綠的海水。當跑進大海的擁抱時,你會覺得那海很寬闊,海的遠邊有一些連綿不斷的山。在海里遨遊時,你會感覺那山和海連接在一起……

  聽到那波浪的聲音了嗎?那是一個海中跳躍憤怒的獅子,沙灘有很多貝殼,各式各樣的顏色,你看了絕對不會放過的,一不小心掉進水裡,閉氣在水裡面遨遊,什麼都沒有、荒蕪一片,起來的時候,波浪又來了,小心吃到鹹水哦!那波浪又來了,波浪把給捲起來,想在飛似的真舒服。

  太陽快要落山的,那是最美的時刻,水如同大大的紅蘋果紅,“蘋果”越來越小。接着,太陽就落山了,天變暗了,水也變色了,從藍變到黑。起來后,你耳邊還會響波浪的聲音。此時,心還在蕩漾着。

您正在瀏覽: 小梅沙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梅沙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