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猴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猴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園可大可美了,老師先帶我們去看了兇猛的走獸,看了美麗的飛鳥。最後來到了猴子的樂園。那裡是一口大大的井,井的中央是一座假山。那裡的猴子很貪玩而貪吃,你看一隻猴子坐在假山的頂端,吃着青蘋果,旁邊有隻猴子搖動着尾巴,流着口水。好像在說給我也來一口。有隻猴子伸長尾巴,繞在樹枝上,盪鞦韆。他的下面有隻大猴子在給一隻小猴子捉虱子。有隻猴子把香蕉皮戴在頭上當帽子,他肯定在向別人炫耀,他剛剛美美地吃了一隻香蕉。有幾隻猴子東張西望,好像在等待井邊有人向他們扔吃的。

   忽然,有隻小猴子從假山上跳下來,一竄,就到了井邊,拾起東西就往嘴裡放。我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原來是一個阿姨丟的花生。只見這隻猴子一下子就把殼吐了出來。我大吃一驚,它吃花生比我還快。這時好幾隻猴子,跑過來,掃蕩了這些花生。真是“說時遲那時快”。

   猴子的機靈,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也給我們很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猴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