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猴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猴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猴子

  星期六,老師帶我們到動物園看猴子。我們在猴山旁邊看到了猴子。只見猴山裡有許多猴子。它們都有長長的尾巴,像是一根長繩子。褐色的皮毛,還有一個紅紅的屁股,好像被火燒過一樣。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不停轉動,真可愛!

  在猴山的頂上,坐着一隻猴子。它望着遠方,思念自己的家鄉。有一隻猴子它用它的尾巴鉤着樹枝,吊在樹枝上,盪着鞦韆,並不時做着鬼臉。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在它的上面,有一隻猴子手抓着猴山,一邊吃着桃子,一邊在鍛煉身體。好像要和猴王比高低。還有一隻猴子手摸着腦袋,把紅紅的屁股都露出來了。在猴山上有一隻猴子,對我們大喊大叫。好像說:“小朋友,請給我一些吃的吧!”在猴山下有一隻小猴子讓它的媽媽給撓痒痒呢!參觀完猴子,同學們一邊談論着猴子,一邊依依不捨地離開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猴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