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猴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猴子,它那有趣樣子實在惹人喜愛!

  猴子的長相很有趣。一身棕色皮毛很光滑,似乎每天都很認真地整理自己的皮毛。兩隻粉嘟嘟的大耳朵豎起來,不放過一點聲音,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愛東張西望,一條又細又長的尾巴像一根結實的繩子。

  猴子吃香蕉時很有趣。它找到一個香蕉,拿起來,緊緊地握着,還左顧右盼,生怕別人搶走它的香蕉。雖然四周很安靜,但是它還不放心,它左手拿着香蕉,右手來剝香蕉皮,還時不時左看看右看看,等它剝完香蕉皮,慢慢的張開大嘴,一口吃掉了香蕉。把香蕉皮隨手扔到了地上,它張開嘴巴大笑,好像在說:“今天,我吃了你的香蕉,你來抓我,哈哈……”

  猴子鍛煉時更有趣。它雙腿併攏,腳尖挨地,雙手支撐着,像一根棍子直挺挺地立在那裡。它的胳膊一彎一直,身體也跟着一上一下地動,尾巴高架,上下飛舞。

  猴子趕狗時也很有意思。他四隻腳並在一起,尾巴翹起來看向遠方。這時有一隻狗來啦,他見了就後腿一蹦,前腿往上竄,然後安全落地,把狗嚇得連連後退。它見狗走了,就後腿一蹬,蹦回了原來的地方,繼續往遠處看。狗又來了,它就前腿上下亂飛舞,做出了打架的招勢,把狗趕走了。

  我太喜歡這猴子了,它那天真可愛的樣子有趣極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