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猴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一有空閑時間就帶我到動物園玩。動物園裡的動物很多,有袋鼠、棕熊、還有長頸鹿。不過我一來就直奔盼望已久的猴山了。

  到了那裡,我發現今天猴子十分活躍,一看到人就興奮得“吱吱”直叫。我猜應該是餓的緣故,還以為是飼養它們的人來了。這麼想着,我就把拿來的糖扔了過去。猴子十分敏捷,接到糖后三下兩下就把糖紙剝開吃了起來。看着它們調皮的樣子,我的腦海里突然閃出了一個惡作劇念頭,就用糖紙把一塊石頭包了起來,心裡竊笑着扔給了一隻猴子。它正準備吃,沒想到冷不防被後面的一隻更健壯的猴子搶了去。它用牙齒使勁一咬,“咯”地一聲,只見它上竄下跳,生氣地“哇哇”直叫。它的鼻子皺得像枚苦棗,彷彿在責問我:“這是什麼東西,好硬啊,你怎麼給我吃這個?”

  我把香蕉與瓜子也拿了出來。剛剛被我捉弄的猴子立刻吐掉了石子,垂涎三尺地看着我手中的香蕉。我輕輕地一扔,它趕快跳起來抓住,生怕被別的猴子搶去,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它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接下來,我使勁把瓜子一扔,猴山上頓時下起了瓜子雨,每隻猴子都爭先恐後地搶食着瓜子。

  夜幕降臨了,我依依不捨地準備回家,只見猴子揮手向我告別,我一邊走一邊想:猴子真聰明,跟它們玩耍真有趣。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