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到花鳥市場給我買了一隻蝸牛回來。 

那隻蝸牛小小的,樣子很可愛。媽媽說:“蝸牛的眼睛在觸角的上面,而且它走路是用腹來走的,蝸牛還有數不靖的牙齒。蝸牛吃菜葉,青瓜。”我又仔細觀察了很久,確實讓我發現了它的腹部有扁平的腳,我給它吃了一片青菜的菜的葉子。為了更好地認識蝸牛,我找了幾本關於蝸牛的書看了下,知道了它要危害植物,有的地區管它叫水牛兒。 

  這時,我心血來潮地想知道蝸牛是怎樣生活的。於是,我到樓下找點粗沙、泥土還有樹葉、樹枝回來。按照課本上的細節:先把粗沙放在盒子最下層再放上泥土和樹枝樹葉。再把蝸牛和青菜一起放入盒子,然後開始仔細觀察起來。剛開始並沒發現什麼,於是我就把蝸牛給拿了出來,用小牙籤輕輕地碰了一下它的身子。這下,它飛快地縮進了殼裡,我又碰了下它的觸角,它馬上又把觸角縮進了身子里。過了好久,也沒反應。它好象知道我在旁邊一樣,乾脆就不探出頭來。最後,我把它放回了盒子里。過了十多分鐘,蝸牛才悄悄地探出了身子,慢慢地往盒子最上面爬去。 

  通過今天的仔細觀察,使我發現每個小動物都有自我保護和生存能力。

您正在瀏覽: 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