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蝸牛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晴天,我的心情格外明朗,因為好幾天沒出過太陽了。我和同學們歡快地做遊戲,整個小操場充滿了歌聲和歡笑。 

  我們玩得正高興呢,突然有人喊:“快看,蝸牛!”我急忙奔了過去,一片紅彤彤的楓葉上真的有一隻蝸牛在上面,它看那麼多人來了,急忙縮進堅硬無比的“小房子”里。哇!好美的殼呀!是往右旋的,上面還有美麗的花紋和圖案。我把葉子和蝸牛一起放到泥土上,小蝸牛的頭慢慢地伸了出來,慢慢地爬着,那對蝸牛來說,可能是在“疾馳”呢!我輕輕地碰了下它的觸角,這個角立刻縮了進去,過了好一會才出來。我興奮極了,把一片嫩綠的樹葉放在地上,它十分謹慎,先慢慢地移向那片葉子,用觸角碰了幾下,確定能吃后,就爬向葉子中間,從中間繞着,一圈一圈地吃,這是“天才藝術家”呀!我又在潮濕的地方找到了一隻蝸牛,把它放在另一隻蝸牛的身旁,它們立刻成為了好朋友,用觸角相互碰着對方的觸角,好像是在聊天,它們一起分享着嫩葉。 

  蝸牛可愛又聰明,“敵人”給的食物它會很謹慎地吃,還是一位藝術家,還愛交朋友。別看蝸牛的缺點很多,它的優點也很多呢!今天我的收穫真多呀,我還懂得了:不要只看自己的長處,缺點其實也很多,也不要只看自己的短處,只要是生物總有缺點的。

您正在瀏覽: 蝸牛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