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蝸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蝸牛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 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新沙路小學二(1)班 姚文韜



  早上,媽媽在醫院的水杉樹上捉了十二隻蝸牛。大大小小的蝸牛裝滿了魚缸,為了不讓它們逃跑,我用塑料袋蒙住缸口;為了不讓它們缺氧,我在塑料袋上打了幾個小洞。

  這些蝸牛可真可愛呀!大的有鵪鶉蛋大,小的只有綠豆大。它們都有小小的頭,頭上有兩對觸角,長觸角上有一對小眼睛,背上有個螺旋形的殼,用手摸起來很硬,這可是它的房子。它們的肚子上有柔軟的腹足,可用來爬行,還可附在牆壁或樹桿上。

  蝸牛吃什麼?我放了一些菜葉在魚缸里,過了幾個小時,我發現菜葉被咬了許多窟窿,原來它們喜歡吃菜葉。

  我愛蝸牛,它們是我的好朋友。

  指導教師:無

您正在瀏覽: 蝸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