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蝸牛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比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我看了一個動畫片,名叫《疾速蝸牛》,這個動畫片講的主要是:有一天好多隻蝸牛在比賽,然後一隻藍色的蝸牛跑的很快,所以最後它勝利了。於是我想,一會兒我也捉兩隻蝸牛,再弄好賽道,讓它們比賽,看誰跑得快。

  看完動畫片以後,我捉來兩隻蝸牛,由於蝸牛跑得很慢,所以我特意選了一段下坡路做賽道,然後我畫上起跑線和終點線,又潑上了點水。我怕我分不清,所以我給它們都起上了名字:一個叫“小明”,另一個叫“小壯”。我把他們的名字用粉筆卸載它們的殼上,我還量了這個賽道的長度,量出來的結果是30厘米。

  比賽開始了,前十分鐘,一隻走了十厘米,一隻走了九厘米。我又等了十分鐘,它們都走了九厘米,我接着又觀察了近二十分鐘,發現“小壯”已經衝過了終點線,所以最後“小壯”勝利了。

  蝸牛比賽真是太好玩了!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三年級:張相宇

您正在瀏覽: 蝸牛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