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舅舅的水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的水廠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特別高興,因為我又可以去參觀舅舅的水廠了。我坐在車上,心早就到了舅舅的水廠了。

  我們來到舅舅的水廠,遠遠望見一塊醒目廣告牌,上面寫着“團結拼搏,和諧發展,與時俱進”。一輛輛運貨的大貨車在廠里進進出出。

  進了工廠的大門,我來到二樓舅舅的辦公室。哦,“變了,變了”,真的變化了。幾個月沒來了,變化可真大,辦公室增添了一台三十四英寸的監控電視。坐在辦公室都能掌握車間里工人的工作情況。辦公室的一角的展示台上擺着各種各樣的礦泉水瓶樣板。其中有舅舅工廠生產的牌子:勁力、天思泉、可貴生命水……舅舅告訴我,他們公司要把天思泉打造成廣東名牌產品呢。

  接着,舅舅帶我們參觀車間的生產情況。我們先來到第一車間,只見,工人們正在辛勤工作,他們先用機器把塑料管吹成礦泉水瓶。接着,工人們給礦泉水瓶穿新“衣服”——貼標籤。

  我們從第一車間出來,繼續參觀第二車間——灌水部,車間里有幾台旋轉式的機器正在自動灌水。瓶子灌滿水后從出口進入另一條自動線,扭瓶蓋的機器便會自動扭蓋子。這樣,每瓶完整的礦泉水就完成了。最後,工人們把製造好的礦泉水分別裝進紙箱里。最讓我吃驚的是成千上萬的水都像人一樣坐滑梯,滑到倉庫里。真先進啊!

  參觀完舅舅的水廠,我們就踏上了歸程。這次參觀,我學了不少知識,真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舅舅的水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的水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