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蝸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蝸牛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大蝸牛,它是媽媽買菜時發現的,我把它放在一個裝有新鮮青菜的盒子里養着。

  蝸牛的背上有個重重殼,那是它的房子。它有一對長長的觸角,觸角上有兩個小鼓包,那是它的眼睛。它的嘴巴小小的,很難發現,書上說:“蝸牛的牙齒有上百、上千顆呢!”它在明亮的地方會不停地爬動。一不留神,它就爬到盒子的邊緣,差點從桌子上摔到地下。我飛快地抓起它的房子,把它放在盒子中間的菜葉上。它又在爬動,它爬過的地方留下了白色的粘液。因為蝸牛喜歡生活在陰暗、潮濕的地方,所以我就把菜葉蓋在它身上,擋住了所有的光線。過了一會兒,盒子里一點動靜也沒有。我輕輕地拿起其中的一片菜葉,看到它竟然躲在自己的大房子里睡覺。我也不去打擾它了。

  這就是我的大蝸牛,我非常喜歡它。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二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大蝸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