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樂的周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周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幾個小夥伴相約來到學校開始我們的快樂周末。

  “咱們來玩貓捉老鼠吧!""好!好!”所有的小朋友都贊成我的提議。遊戲開始了,我們先“黑白猜”,單出的小玲當貓,其他的小朋友當老鼠。大家一起數“1、2、3”,等貓閉上眼睛趴在了牆壁上,我們就以最快的速度躲在了各個角落。有的藏在兵乓台下,有的躲在牆腳邊,還有的鑽進花叢里......老貓叫了一生“喵!",見沒有迴音,就開始捉老鼠了。只見他東瞧瞧,西看看,前瞅瞅,后望望,老鼠們在哪兒呢?大家都屏住呼吸的時候,”阿啾!"不知道哪只小老鼠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狡猾的老貓聞聲而去,迅速的從乒乓台下把她抓了出來。接下來,可憐的其他幾隻小老鼠也沒能逃過老貓的魔爪,都一一地壯烈犧牲了!而老貓呢,看他那表情大家都知道了,得意、高興唄。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但我想,這個有趣的下午一定會留在我們每個小夥伴的記憶里的。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周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