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周末 

  泗陽縣張家圩中心小學四(3)班 徐祖銘 

  又到周末了,我爸爸說今天晚上帶我和弟弟去文化廣場看電影。 

  我們好長時間沒有看電影了,爸爸說他小時候在農村要跑很遠的路才能看到電影。今天晚上我們全家都能夠有機會去看電影,心裡感到很高興。吃過午飯,我和弟弟就抓緊時間做作業,盼望晚上早點到來,我們好去看電影。 

  我們早早就吃過晚飯往廣場去了,一路上,微風吹拂在我的臉上,感覺很涼爽。我們到廣場的時候,電影已經開始了。看電影的人可真多呀,大人們一邊在看電影一邊談着家常;小孩子們在人群中跑來跑去,高興極了,我們選好位置,就開始看電影了。電影很感人,放的是日本人欺侮中國人的故事,我們那些英雄們不惜一切代價,保護我們中國人,有的英雄被炸死了,有的英雄被砍死了。當時我就想,這些英雄們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犧牲了自己,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實際行動來報答他們。 

  在回來的路上,我想,這樣的電影如果能夠多放幾部,對我們青少年一定會有很大的教育意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