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鄉村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遊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期間,我過得很快樂,時間安排得也很合理,但是,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是去奶奶家,我來到那裡,第一種感受就是在我身邊發生的一切好像都有了生命。 

  一、鄉村風景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才進了村口,村裡景象非常美,幾座大山,一層一層的,上面還有雪非常像白紗裙,還有一個地方,它有一排“燈管”,有兩個“燈管”布滿了雪,一個被太陽照着,像紅燈,一個被綠草蓋着,像綠燈,它們“指揮”着過往車輛來來往往,很負責任。 

  二、鄉村火苗 

  火苗的形狀像一隻狐狸,盆里的炭像狐狸洞,小狐狸從一個沒有炭的地方串出來,東張西望,彷彿在找東西吃,我在沒有炭的洞口加上炭,心想看你往哪裡跑,沒想到它從上面的洞口串出來了,我在心中想不愧是狐狸呀!真狡滑。 

  三、鄉村遺物 

  我認為,那裡的人們很不節約,地上到處都有被人丟棄的遺物,而且都能用的,一個書包,只破了一個洞,補一下就行了,卻被人遺棄了,兩本書就是皺了些還可以看呀!也被人們丟棄了,我想大聲問他們,如果他們是被你們丟棄的孩子,你們開心嗎?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鄉村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