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鄉村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遊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時,爸爸媽媽帶我去了舅爺爺家,舅爺爺家在農村,我可喜歡那裡啦! 

  到了沒一會兒,媽媽把我喊到了田野里,哇!這裡的景色可真美麗啊!我走在一條小道上面,旁邊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和野草,一邊是剛剛收割完的稻田,裡面只剩下稻桿和稻穗,也有一些雞在剛被收割完的稻田裡找食吃。我還看見暮歸的老牛,它哞哞的叫着,尾巴掃來掃去的呢!而且它一臉的疲倦和嚴肅,可真逗!另一邊是水塘,水塘里有一群鴨子正在嬉戲着,時不時的在水裡找點食吃,有時興奮了,就會嘎嘎直叫。遠處的高山上隱隱約約有一條小路。近處,有一座座小村子,村間的小路上,有小狗、小雞、也有剛剛被人趕回來的鴨子一搖一擺的走着,屋子上面的煙囪里飄出一陣陣帶着一股清香的煙。天空上,紅彤彤的太陽給田野灑上了一層金粉,那個田野啊,好像比往日更神氣更漂亮了呢!嘿!看吧,這個奉獻了自己的金太陽馬上就要落到地平線底下啦! 

  呵呵!那天,我可玩得真開心啊!我不但玩得高興,而且我還收穫了不少對於農業知識哩!哈哈!這種感覺就像融入到童話里了一樣,怎麼樣,我厲害吧? 

  指導老師

  單海雲

您正在瀏覽: 鄉村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