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謝謝你老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爸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在家裡看到了老爸頭髮全白了,當然那只是視線的關係,但實際上他的頭髮只是白了一半。可是那一刻覺得他真的老了,而且對他感覺也不同了,心裡覺得很傷心很凄涼,從我的記憶中他很早就老了,因為他總是為我們的事奔波,而且有時候還挨夜工作,使得他不能休息,就連休息的時候也滿口說的都是我們的事,吃飯的時候也滿口說我們的事。

  “哎,這些孩子這麼差,長大了怎麼辦才好?”這句話媽媽常跟我們說老爸天天都說這句話。每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都知道老爸無時無刻都在為我們的未來擔憂,而我也覺得很慚愧。慚愧自己沒有好好聽老爸的話,老爸每次叫我們上樓學習,而我們卻不知好歹,居然上樓聽歌,沒有一點的學習之意。當我們回過神來就覺得自己更慚愧了。每次有東西吃都讓我們吃先,然後自己再吃,這也讓我覺得慚愧。

  現在老爸做事越來越遲鈍了,他真的老了,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把我們撫養的這麼大,還一直為我們着想,從此我好好聽你的話,你說什麼我們就做什麼,讓我們改掉這個老毛病“懶”。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