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對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的彩虹虹山上,住着一對好朋友——小雞和小鴨。這一天,山上的水桶里沒水了,於是它們準備下山去打水。 

  到了山下,到處是一片片綠茵茵的草地和競相開放的鮮花,小雞和小鴨看到了不遠處有一條碧綠的小河,急忙跑了過去,然而在去小河邊的路上,小鴨腳下一滑,掉進了旁邊的深坑裡。掉進坑裡的小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臉上露出了了焦急的表情,一邊撲哧着翅膀想要飛起來。小雞看到這,心想:“這可怎麼辦呀?”想着想着,小雞突然靈機一動,想:小鴨不是會游泳嗎?對了,我去河裡打水倒進坑裡,小鴨就會浮上來。於是,小雞連忙從河裡打來了一桶又一桶的水。慢慢的,小鴨浮上來了。他們兩人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它們又繼續往前走,去打水。打完水,走在回家的路上,小雞突然發獃了。你知道它為什麼發獃嗎?因為前面的小河擋住它們的去路,小鴨笑了笑,說:“小鴨,別發愁,不要忘了,我可是游泳健將,來吧,我駝你過河。小雞感激地說:“謝謝你,小鴨,我怎麼把你給忘了?” 

  很快,它們過了河,開始了下一步爬彩虹山。小雞和小鴨抓着鐵鏈,慢慢地爬了上去。忽然,小鴨大喊:“小雞,救命啊!救命啊!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小雞,趕緊抓着鐵鏈,像流星般地快速盪了過來,只見,小鴨快要滑下去,小雞急忙用爪子扶住小鴨的身體,使出全身所有的力氣,拉着它爬了上去。 

  到了山上,望着水桶里滿滿的水,小雞和小鴨高興得歡呼雀躍,它們的臉上寫着成功,畫著喜悅! 

  小雞和小鴨可真是一對互相幫助的好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一對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