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對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貝貝和小兔白白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小烏龜貝貝來找小兔白白玩,他們在池塘邊玩了很久。忽然,烏雲密布,大雨傾盆,還夾着冰雹,他們沒有地方避雨,於是,他們找來了一片荷花葉當雨傘,但是被大風刮斷了,他們又找來了一個大蘑菇當雨傘,但被冰雹砸爛了。他們很是着急,小烏龜貝貝看見了自己的貝殼,於是,他對小兔白白說:“小兔白白,你把我的貝殼當作雨傘吧。”

  “為什麼?”小兔白白說:“那樣你就會被冰雹砸疼的。”小烏龜貝貝說:“沒關係,我的貝殼很硬。”於是,小兔白白把小烏龜貝貝的硬殼當雨傘,急匆匆地朝家裡跑去。

  過了一會,烏雲散了,太陽露出了笑臉,開心地看着這兩個好朋友一起在草地上玩耍。

您正在瀏覽: 一對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