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對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貓和小紅馬是一對好朋友。平日里,它倆和其他小動物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在陽光明媚的樹林里。

  一天,小花貓和小紅馬都被選中了去參加猜燈謎晚會。這可愁壞了小花貓,因為猜燈謎晚會現場離它們住的地方太遠了。“小花貓,愁什麼?”小紅馬說,“你可以騎在我背上我們一起去!”小花貓聽后可高興了。“謝謝你!”小花貓說。

  一路上,小花貓和小紅馬有說有笑。經過幾小時的長途奔波,它們終於來到了猜燈謎晚會現場。

  由於小花貓和小紅馬平時都很注重學習,日積月累掌握了不少猜謎語的本事。經過幾場比賽,小紅馬獲得一等獎,小花貓獲得二等獎。

  為了體現團結友愛精神,大賽主委會別出心裁地將獎品全都掛在了樹上。小紅馬無論如何也夠不着獎品。“別著急,看我的!”小花貓說時遲那時快,話音未落颼的一聲飛快地竄到樹梢上,摘下了兩份獎品。

  第二天早上,小花貓抱着獎品,騎在小紅馬的背上,它們高高興興地回到了樹林里。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三年一班三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一對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