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親生經歷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生經歷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經歷的事情當中,今年的暑假在家裡發生的那個“魚刺事件”令我至今還心有餘悸。

  那天中午天氣很熱。我一邊檫汗一邊吃飯。一不留神,一根魚刺牢牢地卡在了喉嚨,我真難受啊。我覺得刺卡的地方像有幾萬隻螞蟻在爬,又像蛇在用牙齒在咬。於是,我出動我的“大軍團”——飯糰。可是“兩輪攻擊”下來,魚刺並未掉下去,好象越陷越深了。

  下午,媽媽帶我去人民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我聽媽媽說要張開嘴巴,讓醫生用鉗子把刺夾出來。我越聽越害怕,好想聽媽媽說,不要去了。可是媽媽始終沒有說,還要我勇敢點。魚刺卡在喉嚨里也不舒服,我只好硬着頭皮跟着媽媽往醫院走。

  500百米去醫院的路真短啊,霎時間就到了醫院,掛了號,就到醫生那裡去排隊,我躲在媽媽的身後,看着醫生為一位位病人看病,開了藥方,只想不要輪到我,可是很快就輪到我了。這時,我腦袋裡像有兩個人在爭吵:

  “這手術很簡單,醫生又有經驗,不會有問題的。”

  “萬一鉗子割破喉嚨怎麼辦?”

  “不會的,醫生技術高超,沒有關係的。”

  “萬一發生,萬一怎麼辦?”

  ……

  終於輪到我了,我還着忐忑不安的心坐下。醫生問清病況,下了結論,就熟練地抄起鉗子,打開燈,把鉗子伸進我的喉嚨,一下子就把魚刺夾了出來。啊,完成了。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們謝了醫生,高高興興地回家了。沒有魚刺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親生經歷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生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