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對好朋友(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好朋友(日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棵大松樹上,住着一隻小松鼠。離這棵大松樹不遠,有一棵大榆樹,大榆樹上住着一隻小猴子。小松鼠和小猴子是一對好朋友。 

  一天晚上,小松鼠在地上睡著了。突然,一頭豬看見了他,變像他奔去,小猴子看到了,立刻把他拖到樹上。小松鼠清醒過來才知道剛才的事,感動的熱淚盈眶,說:“謝謝你,小猴子 ,多虧你救我!要不要不然就被豬吃了!” 

  幾天以後,小松鼠和小猴子正在一棵高高的大樹上盪鞦韆玩兒。風忽然刮來,小松鼠和小猴子同時失足,從大樹上掉下來。小猴子不幸摔成重傷,動彈不得。小松鼠卻安然無恙,因為從大樹上掉下來的時候,他的那條毛茸茸的大尾巴,像一頂小小的降落傘那樣,幫了他的大忙,使他安全落地,沒受半點傷。 

小松鼠很快背起小猴子,把他送到森林動物醫院。小猴子住院期間,小松鼠天天守候在他的病床旁邊。小松鼠常常給小猴子講有趣的故事,逗得小猴子哈哈大笑。一天,外面正下着小雨。小猴子說:“我饞水果了,等天氣晴了以後,請你給我弄一點兒來好嗎?” 

  小松鼠沒等天晴,就冒着小雨到附近的山上,采來了一筐大蘋果。過了一些日子,小猴子的傷病治好了,小松鼠接他出了院。小猴子拉着小松鼠的手,深情地說:“謝謝你,小松鼠,多虧你及時把我送到醫院治療 ,否則我很可能落個終身殘廢,真是不堪設想啊!” 

  秋天過去,冬天來了。終於下起了厚厚的雪,天好冷喔!寒冬臘月,小松鼠和小猴子決定搬到一塊兒住。還在秋天的時候,勤勞的小松鼠和小猴子就採集和存放了好多香甜的松果、栗子和榛子 ,夠他們倆吃整整一個冬天的了。夜晚,小猴子和小松鼠挨在一起睡覺。小松鼠把自己的尾巴蓋在小猴子身上,也蓋在自 己身上,暖暖和和的。兩個好朋友一起做着快樂的夢。

您正在瀏覽: 一對好朋友(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好朋友(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