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老鼠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風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老鼠風波 

  作者:深圳 校樂天 (二年級) 

  舅媽把薯條端上來了,我和姐姐一擁而上。看着這一盤金燦燦的炸薯條,聞着甜甜的番茄醬味兒,我迫不及待地抓起一根往嘴裡塞,“哇!燙死我啦!”再看看姐姐已經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我連忙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大吃起來,我用筷子扒了一堆薯條蘸了一堆番茄醬一口就塞進了嘴裡,香噴噴的薯條加上酸甜的番茄醬味道好極了!我和姐姐頭也不抬拚命地吃,不一會兒就把一盤薯條一掃而光。 

  這時第二盤炸薯條還沒出鍋呢!我們兩個貪吃的小老鼠,在屋裡急得跳來跳去。“出鍋了!”我一個箭步衝上去,端起盤子就吃,燙掉舌頭啦!我顧不了這些,就和姐姐搶着吃起來,姐姐也不甘示弱。只剩一點了,我和姐姐爭着把薯條吃完了。姐姐說我是貪吃的小老鼠,我說姐姐是貪吃的小老鼠,我們倆你不讓我我不讓你。 

  好一場老鼠風波!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