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猴子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天高雲談,老師帶我們到動物園去看猴子。到了猴館,我們第一眼就是看見了一群活蹦亂跳的猴子,它們都非常的可愛。有的猴子在吃蘋果,有的猴子在吃糖,有的坐在假山上看着我們,好象在說:“歡迎大家”還有一隻小猴子好象生病,依偎在它媽媽身邊,它媽媽在安慰它,小猴子看起來真可憐。還有的小猴子好想很害怕生人的到來,看見我們來了就躲到媽媽的懷抱里了,它媽媽拍拍它的頭說:“他們是來看我們的,不會傷害我們的,別害怕。”小猴子聽說后就悄悄地走了出來,我看見后就給了它一個香蕉吃,小猴子接住后就剝開皮一口一口的吃了起來,好象在說:“這香蕉真好吃呀!”我看見它那可愛的樣子,我一下子就捧腹大笑起來。

   啊!今天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猴子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