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嚴厲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這個字怎麼讀啊?”

  “媽媽,這個字怎麼組詞啊?”

  “媽媽,媽媽......”學習上我有困難,就會求助媽媽,不過有一天她實在是煩了,對我學習上的事情變得格外眼裡。

  “小雨,從今天起,學習上的事情你得靠自己。什麼都指望媽媽,那麼你考試的時候也能把媽媽帶着去啊?媽媽是孫悟空,可以讓你變成毫毛塞進耳朵裡帶着?不會寫的時候,媽媽告訴你?”哈哈,媽媽的話把我逗笑了,可是裡面的道理我也明白,不過我也沒辦法啊,誰讓我有那麼多的不會呢!看我皺着眉頭,一張比苦瓜還苦的臉,媽媽繼續說:“這本新字典你要學會用,有不認識的字就查偏旁部首,不會組詞也能在字典里查到。還有媽媽買了一本教材通,作業做完了,就多翻翻《教材通》,書籍比媽媽好,它們是最好的老師,多去請教。明白嗎?”

  剛開始的時候,用這些資料我很不習慣,不過每當我剛說“媽”的時候,媽媽就會惡狠狠的瞪着我,讓我把話硬生生的憋回去,然後去查資料,自己找正確的答案。不過這個方法很好,後來我的成績真的越來越好了,感謝媽媽!

  通過那件事,我明白了:嚴即是愛!理解萬歲!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