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母雞》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母雞》有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母雞》有感

  今天,我讀了《母雞》這篇文章,作者是老舍,我非常喜歡老舍的文章,所以看得特別仔細。

  母雞,你真是偉大,你教你的孩子啄食,用土洗澡,你孩子的肚子鼓得像一個湯圓似的,而你的肚子卻空空如也,以前的你膽小如鼠,可現在為了你的孩子變得如此勇敢。

  當我還是嬰兒,媽媽日夜守侯在我的身旁,我一吭聲“媽媽”,就要開始忙着照顧我的吃喝拉撒睡。現在我長大了,翅膀硬了,您又為了我的學習忙裡忙外。當我上學時,媽媽要忙着去上班,當我們放學,您要拖着疲憊的身體,開始忙活着起全家人的晚餐來。你總是有干不完的家務,做不完的工作。可是您總是毫無怨言。而我,還時常惹您生氣,現在回頭想想太不應該了。

  媽媽,此時此刻,我好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讀《母雞》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母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