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真的變了作文

真的變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啊,真的變了作文600字

啊,真的變了! 

  近幾年祖國的變化真驚人,我們的家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今天一大早,媽媽就叫了奶奶、爺爺、外婆、叔叔、哥哥……當然,我也不例外。馬上,照片拍好了,我就拿着照片到了一樓后,取出家裡的影集。看了看剛洗出來的照片,又看看影集里以前的照片。 

  在影集的第一頁,放着我家最早的一張“全家福”,聽奶奶說那可是1938年照的。當時,奶奶一家的生活並不富裕,這張照片,可算得上我家的“老古董”了。照片還是黑白的,由於日久,照片已有泛黃了。照片並不大,照片上的爸爸還是一個小夥子,瘦瘦的。爺爺穿着洗得發白的灰布衣,後來聽爸爸說,那時候照張相要等到過年,身上穿的衣服和現在的不能比,用如今的話是太“土”了,可在拍照照片時,爸爸穿的“土”衣服可是家裡最好的衣服了。? 

  再看另一張“全家福”,這是1999年照的,爸爸、叔叔也開了公司,生活比以前好多了,照片也由黑白照變成了5英寸彩照,那時候,照張相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而這張剛洗出的照片,比以前的兩張都大,而且色彩也更鮮艷、逼真,“全家福”嘛,當然要放大些啦,大家也馬上同意了。? 

  現在,這張剛洗出的照片和1999年那時候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別說照相機,就連空調、電腦,都成了我們家中的一員了。你看照片上的爸爸,用媽媽的話說,經1999年還年輕了10歲呢!爺爺的羽絨服也進了衣櫃,換上了合體的休閑裝,神氣着呢。媽媽也沒什麼大的變化。? 

  望着眼前這些照片,我不由地非常高興。就這5年來,我們國家就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呀!我們的小家,也變成了一個“小康”家庭。這些照片,不就是記載着這些變化嗎?
回目錄

真的變了么?作文600字

在漸漸時光的行駛中,

  你成了一個讓我捉摸不透的人了。

  你那份天真可愛,被時間的磨損

  開始變得粗糙模糊了。

  帶你去看你愛的星星,你始終

  保持着一份不是刻意的沉默。

  面對別人和自己,

  你只有一個表情——冷漠。

  逗你開心,讓你笑,放鬆一下,

  你苦苦地露出一張乾澀的笑容。

  是你不會笑了么?為什麼……

  在家中的試衣鏡前,

  也看不到你穿着斑斕的衣服舞蹈,

  見你撣了撣褲子上昨日的灰塵,

  穿上那件大號的外衣,轉身走到寫字檯前。

  公園的鞦韆上,你已不能像以前那樣,

  成為我們大家矚目的交點。

  你總捧着一本書,在微盪的鞦韆上,

  撩起你同如以往假日枯燥的一面。

你真的變了么?為什麼……

  你那燦爛的童年褪色了么?

  為什麼你卻留戀上了那滿是鉤叉的本子?

  肩上負起那一座書的泰山,你就不累?……

  是啊,也許你也沒辦法,也許這是你

  必須的選擇,你無法抗拒的……

  但我還是好想見你的笑,

  融化我們因年齡而產生的凍結思想。

  見你曾經在棒棒糖店前賴着不肯走;

  見你因為學騎自行車摔下而大哭的樣子;

  見你因看不到鍾愛動畫片而撅起的小嘴;

  見你晚上睡覺沒有抱抱雞而哭哭啼啼不睡的生氣;

  見你學游泳而被嗆了水那痛苦的表情……

  現在,你好像淡忘了這一切的一切,

  把自己的全身心都給了書、作業、練習、測試、分數……

  重複的淚水也僅為了自己的成績……

  唉,你變了,你真的變了,

  變得不像真實的你了,你是個受束縛的人,

  變了,你變了,真的變了……
回目錄

真的變了作文900字

真的變了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九年級(6)班 祁甜甜

  一大早睡意朦朧的我就被老爸從溫暖的被窩中拽了出來,告訴我要去姨媽家。 

  只要一聽姨媽家我就開始頭皮發麻,姨媽家是養豬大戶。過去,去姨媽家路上凹凸不平,騎上自行車的我都要騎一個小時。因為養豬,姨媽家那低平的房屋蒼蠅到處都是,臭氣熏天。一想到這,我整個身體從頭到腳都涼冰冰的。 

  我懶洋洋的地看着爸爸,肯求道:“爸爸,我在家寫作業,不去好不好?”我立志要在爸爸心中充當一個愛學習的好女孩,誰知爸爸一口拒絕:“不行”。 

  在去姨媽家的路上,坐在車裡的我每想到又要受那非人的折磨,心中就生悶氣。誰知一路上平坦道路都讓我開始打嗑睡了。爸爸這才告訴我:“你姨媽家的這條路早被鋪成相油馬路了,並且今天是去給你姨媽家賀房子。”一聽這話,我便開始興奮了,但是一想姨媽家那臭氣熏天的豬圈,又讓我皺起了眉頭,老爸好像知道我的心思,說“你姨媽家的豬圈也又重修了,和你姨媽家隔了有二百米遠呢!”這下,我開始笑了。 

  不一會兒,便到了姨媽家,我使勁揉了幾下眼睛,這哪一是姨媽家呀!門前是直通街道的柏油馬路,圍牆的四周的白楊樹好似一堵防風牆。白瓷磚的五間大瓦房,金壁輝煌的大堂。走進屋裡,家庭組合櫃就擺在正中,那軟軟的沙發,地上是光亮亮的木質地板,那兩人寬的大冰箱,那豪華的家庭影院,那擺在一旁的液晶屏電視,牆角桌子上的電腦…… 

  我里裡外外看了三四遍,院中的小花池中栽着各種花,我都快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自從我升入初中,僅僅三年沒有到姨媽家,姨媽家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坐在沙發上不禁傻笑起來。姨媽也在一旁風趣地說:“這丫頭,以後也再別賴着不來了。”說完便和媽媽笑了起來。 

  姨媽說修房子裝飾才花了八九萬,去年,今年兩年賣豬就賺了十五萬元。今後還要繼續養豬,在哥哥的房間也要安置一套,再過一年,還要再買一輛小汽車。 

  聽着這巨大的收入,誘人的計劃,我不禁想:鄉村巨大的變化也越來越大,發展越來越快。 

  將來,農村還會怎樣呢…… 

  (指導教師 鄭興潤)
回目錄

淘米你真的變了作文800字

  穿越時光的隧道,

  讓月光灑滿回憶。

  回想

  那賽爾39年,

  曾今的賽爾,

  曾今的童年。

  轉眼——

  小學生變成了初中生,

  而小賽爾們還是那個模樣,

  大大的眼睛,

  獃獃的,

  沒有手。

  猶記得魔獅迪露的誕生,

  我們“初生牛犢不怕虎”,

  帶着我們的巴魯斯,布布花,烈焰猩猩,

  滿是自信的前去挑戰,

  又被迪露輕鬆地秒殺,

  不怕,

  我們是智慧的賽爾,

  我們不怕,

  我們有可愛的依依,

  有厲害的毒粉。

  可是,

  不知道,

  什麼時候,

  玄武青龍誕生了,

  小賽爾們的話題

  從用什麼戰略打敗尤納斯

  悄悄變成了瞬殺玄武青龍。

  曾今陪伴我們的巴魯斯,布布花,烈焰猩猩走了,

  淘米還給我們的是更“強”的

  魯斯王,麗莎布布,魔焰猩猩。

  融合精靈來了,

  RMB精靈來了,

  而小賽爾們身邊的夥伴,

  陸續走了。

  我們的家裡,

  不知何時,

  堆滿了衝過的米幣。

  又想起曾今的布魯、格林,

  小賽爾們摩肩擦踵,

  將火山星、海洋星讀的水泄不通。

  如今他們又到了哪裡,

  也許他們到了一個新的星球吧,

  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不過,

  這個美好的想象,

  也被打破,

  淘米說他們

  變成了閃光暗黑,

  又回來哩。

  可是,

  有誰會想起,

  還有個精靈叫格林,

  一個叫布魯。

  因為有了猛虎和魚龍,

  他們早就佔了第一。

  只有,

  打BOSS時,

  被遺忘的布魯才會被小賽爾們想起。

  “幸福的雷伊”,

  格林一定會這樣想吧,

  好歹沒有被淘米忘記。

  時光機載着我們,

  回來,

  從回憶里。

  我猜,

  屏幕前的你,

  正在煞費苦心,

  打玄武,青龍,譜尼。

  美好的時光不會再重來,

  當然不會有人時常想起,

  那曾今的賽爾,

  曾經的童年,

  小賽爾們歡樂在一起,

  又有誰為之哭泣?

  實驗中學初一:米全

回目錄

那次,我真的變了作文1100字

    小時候一個星期日的早晨,爸爸帶我來到公園玩,當我玩的汗流浹背的時候,爸爸說:“兒子,坐着歇會兒吧,過一會再玩”。說著順手遞給我一袋牛肉乾,我便撕開包裝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就在我貪婪的準備撕開另外一袋包裝時,不經意之間看見了一個眼睛發獃的小女孩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

   她用那渴望的眼神望着我,雖然我的心裡有些不自在可還是大口大口的吃着。“兒子,小妹妹很想吃牛肉乾,你就分享一塊給她吧!”爸爸語氣平和地對我說。我卻滿不在乎的回答:“她想吃和我沒有什麼關係吧!”。“假如你的面前站着一個大姐姐,手裡拿着兩個大大的冰淇淋,正津津有味的吃着,你的心裡有何感受呢?”。爸爸又補充了一句。聽到這裡,我的心咯噔了一下,是啊!我也很想吃呀!於是我快步走過去,遞給她一塊牛肉乾,“小妹妹,咱們一同分享吧!。”“謝謝小哥哥。”她的目光中閃爍着快樂的光芒。

   自從那次以後我變了,變得大方了許多,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當你要去否定一件事情時,可以換成另一個人去思考,這可能會使你改變決定,做出理智的選擇!

  太平路小學五年級(5)班:王澤洋

  指導教師:張福生

回目錄

變了,真的變了作文500字

自從我上了初一以後,我發現一切都變了,學校變了,環境變了,老師變了,同學變了,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所有都變了,我變了嗎?和小學的一些同學,失去了聯繫,覺得可惜,直到我遇到了她,我們一起聊了起來,聊起我們小學的同學,聊起小學的老師,聊起小學的一些故事,我們說說笑笑,從此,我不再寂寞了,我變得快樂了,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玩樂,一份快樂,分享到兩個人的生活中,一份痛苦,兩個人一起承擔。

  變了,變了,我變了,我變得自由了,我變得快樂了,別的也變了,作業變多了,同學變多了,班級變少了,朋友變少了,所有的東西都變多或變少了。

  以前,我們在教室里吃飯,現在,在食堂吃飯;以前,下課要站隊,現在,不下去都可以;我變了,我變了。

  變了好嗎?不變好嗎?同學不要變,老師不要變,所有都不變多好,雖然,我和小學同學已分開,但他們畢竟還是我從母陌生到很熟悉,但小學時光認為很長,但他去很短,一轉眼,就過去了,小學同學走了,但我會永遠記住他們的名字,不會改變,我已經變了,時間無法倒轉,我只能這樣在變下去了。

  變了,真的變了,學校變了,環境變了,老師變了,同學變了, 一切都變了,我變了,變了,真的變了!
回目錄

這一年我真的變了作文250字

  這一年,我變了,不再對所有人好,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這一年,我變了,好多看不慣的事情都學會視而不見了。這一年,我變了,即使再委屈,不高興之後也會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這一年,我變了,如果我不是你在乎的,你就不會是我心疼的。這一年,生活告訴我,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這一年,生活告訴我,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應該不強求,不遷就,讓一切都順其自然。這一年,我懂得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夠見人心。這一年,我懂得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並原諒你。這一年,我懂得了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高二:張沂鋒

查找更多真的變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