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過新年了!”我高興的喊道。我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新年!要問過新年的好處,可多着呢。比如可以跟家人一起團團圓圓的吃餃子,穿新衣服……無論有多忙都要放下手中的活,回家過年。晚上十二點,大家一起到樓下放鞭炮,可美了。

  我一大早起來,就翻我的那些新衣服,看看那件好看配那件。穿好衣服,我幹完了一切早上該乾的事情。接下來就是吃早飯了,我一想起那元寶似的大餃子就忍不住直流口水。真想馬上就吃一個呀。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餃子來了。哇噻!有芹菜,肉餡的;還有酸菜餡的……好吃的一大堆,都不知道該吃那個了。我還有一個小秘密,就是把包硬幣的餃子畫上記號了,(我給餃子的大肚子輕輕捏了個小三角)這還愁找不到嗎?嘿嘿!吃飯的時間到了,我用筷子可勁翻餃子,找肚子是三角形的大元寶,可惜,再煮餃子的時候三角被擠沒了。就在這時,聽見有人呀一聲,原來是媽媽吃到了硬幣。我想:可能是吃不到了。我咬了一口餃子,什麼東西?我吐出來一看,哇!哇是硬幣!“我吃到硬幣啦!”家人都為我鼓掌。

  十二點,我們去放了鞭炮,有一種是飛到天上,成為了一朵大大的花,然後散開,非常美麗。

  我愛過新年。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