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新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嘍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rdquo;在一聲聲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家家都把嶄新的對聯掛在門前,殺兩隻雞慶祝這新春的到來,人們興高采烈的外出拜年,小孩們換上了新衣於小夥伴一同玩耍,大地沉浸在幸福與快樂中。

  大人們在家中包餃子,做麻果,準備豐富的餐宴,這時天空中又飄飄揚揚的降落一片片雪花為新年添上一種不拘一格的美,一家人聚在一起聊一聊天,分享今年的成果與事。吃完飯,一家人坐在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一邊吃瓜子,一邊談笑。

  12點鐘大人們個個都點起花炮,除舊迎新。滿天都是美麗的煙花,滿地都是喜悅的聲音。第二天中午,舉辦起了自家的聯歡晚會,人人都上來一展歌喉。

  過了年便是吃不完的飯,這更是喜鵲飛進洞房——喜上加喜。空閑之餘,大人們打打牌、打打麻將,你們瞧!他們正打得不亦樂乎呢!

  我特別喜愛過年,過年十分熱鬧,十分喜慶。過年時要收壓歲錢,這壓歲錢中充滿了他人對我的祝福。

  過年嘍!你開心嗎?

  六年級:邱磊

您正在瀏覽: 過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