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抓蜥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蜥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見到了一隻蜥蜴。因為我從來沒見過蜥蜴,所以我非常想捉一隻瞧瞧它到底長的什麼樣。

  我和媽媽躡手躡腳的走到蜥蜴跟前,可是我猶豫了,心想:抓這個小東西會不會有危險呀?我看了看媽媽,媽媽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說:“放心吧,它不咬人。”我下定決心,猛地一下撲了上去,因為蜥蜴非常敏感,所以我沒有抓到,讓它跑掉了。還是媽媽厲害,一下撲到地上,兩手一扣,就扣到了小蜥蜴,當時我非常高興,歡呼起來。媽媽小心翼翼的把小蜥蜴放在手掌心裡。哇!多麼可愛的小精靈呀!它有8厘米長,顏色是綠的,兩隻眼睛亮亮的,機警的看着我們。

  可是小蜥蜴我又不會養,怕損壞一條生命,我最後還是把它送回了草地里。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一年多了,但是我一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高興。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共樂小學二年級:蔣昊宸

您正在瀏覽: 抓蜥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蜥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