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蜥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蜥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小蜥蜴

 山東省淄博 沂源縣悅庄鎮青龍山完小五年級二班 宋志娜

  秋假的一天,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到山上去收穫栗子。我剛來到山上就覺得累了,就一屁股坐在了石堰邊上,一塊石頭從腳底滾下去。恰好這時有一隻小蜥蜴從這兒經過,石頭正好滾在小蜥蜴的尾巴上,把小蜥蜴的尾巴砸斷了。

  我立刻站起身,只見斷下的尾巴在搖搖擺擺,唉,斷下的尾巴怎麼還能動?再抬頭看看那隻斷了尾巴的小蜥蜴,多可憐呀!

我趕緊找來了一個瓶子,還好,小蜥蜴還在不遠處,我忙把小蜥蜴連同它的小尾巴裝到瓶子裡帶回了家。

  第二天開了學,我就對同學們說了小蜥蜴斷尾巴的事,並央求同學們幫忙把小蜥蜴的尾巴給接上,大家聽后哈哈大笑,“真蠢,小蜥蜴的尾巴是可以再生的!”於是我便天天去看那條斷了尾巴的小蜥蜴。為了讓它能吃到東西,儘快長出尾巴,我把它放到了我家的一口大缸里,過了幾天,小蜥蜴果然長出了新的尾巴,多漂亮啊!

  我拿起瓶子,飛快地跑到野外,把小蜥蜴放回了大自然,了卻了我的一樁心事。

  (指導教師:杜顯志)

  指導教師:杜顯志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蜥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蜥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