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蜥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蜥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很多人都結伴出去踏青,爬山。我和姐姐也趕趟兒,這個周末,我們一起去大龍山爬山。

  一身休閑裝扮,腳踩登山鞋,肩背小包,裡面裝了水和一些美味的零食,看着滿山的樹木抽出了嫩綠的芽兒,花兒競相開放,在山腳的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邁開了腳步。“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風光。蝴蝶兒忙,蜜蜂也忙.......”唱着歡樂的歌兒,我們一步一步的往山上走。

  走着走着,我突然看到草叢邊突然動了一下,嚇得停住了腳步。低着頭,小心翼翼的張望,看着那細細的滑溜溜的尾巴,腦海中第一個蹦出來的動物就是——蛇。不會吧,我最怕蛇了,不過春天來了,各種動物都蘇醒過來,蛇也會出來活動啊。姐姐看我停住腳步,神情嚴肅,她也屏住呼吸循着我的目光看去,草叢又動了一下,那個小東西出來了,像蛇又不是蛇,因為它有四隻腳,渾身短,這到底是什麼怪物啊?

  是壁虎嗎?我再次盯着它看,不對,不是壁虎,因為壁虎的皮膚比較粗糙,它是滑溜溜的。姐姐說:“這是蜥蜴,也叫四腳蛇,還叫變色龍。別看了,走吧。”

  “變色龍?”我在一篇文章上好像看到過,沒想到今天居然見到活生生的了。一激動,我叫出聲音來,那小傢伙像受了驚嚇,變成土灰色,在泥土中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見了。

  “蜥蜴一般是很溫順的,不過它也會咬人哦,你不要想着把它抓回家了,咱么還是趕緊往山上走吧,不然什麼時候才能爬到山頂啊?”姐姐催促着。

  “哦。”我扭過頭和姐姐繼續登山,不過心裡一直還想着小蜥蜴,真希望它不要跑那麼快,讓我好好欣賞一下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小蜥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蜥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