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朋友與誠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與誠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與誠信

黃宇辰

在生活中,有一個朋友一直和我從小玩到大,那就是李曉帆。他那魁梧的身軀常常為我替天行道。

可他對我常說:“與朋友交,言而有信。記住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幫助你。”我被他 那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的語氣打動了。

果然我有困難的事情,他都挺身而出地幫助我,我對他的行為做出一句評價:“弟敦和睦,朋友篤誠信呀!”在他自己解決不了的困難我也盡量幫他解決。

但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給他打電話,約他去打乒乓球,他答應了,當我正拿着球拍高興地離開時,媽媽從忙碌的家務活中解脫出來,並急忙告訴我:“今天上午我們去姥姥家。”

我迫不及待地回答:“不,我要去和李曉帆打乒乓球。”我心想明智的媽媽一下就明白了。媽媽說:“好吧,既然你們許下了承諾,走吧,玩去吧!”

那天上午,我和李曉帆痛快地玩了一上午,我沒有失信,他也沒有失信。

我覺得承諾,是最為珍貴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朋友與誠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與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