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人語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語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做人語絲: 

  1、挫折是一塊大石頭,心胸寬廣的人就像江湖海洋,再大的石頭也能容納,心胸狹窄的人則如一盆淺水,小小的石頭就可以把它砸翻。 

  2、木秀於林風必摧之,但我常常羨慕參天大樹的風度:深深地紮根在大地,巍然屹立,給世間留下一片綠蔭,東南西北風都無法使他屈服。被風摧折的秀木,往往因為它本身不夠強大! 

  3、有個商人告訴我:賠本的人不是傻瓜,賠本而不知道為什麼賠本的人才是傻瓜。我的理解:聰明的人難免犯錯誤,但絕不重複錯誤。 

  4、積極行動,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能成功,消極等待,百分之九十九的把握也會落空。 

  5、天下是豈能盡如人意,要自強,失敗一次又何妨? 

  6、課開始,興趣生;課進行,興趣濃;課結束,趣猶存;善歌者,使人繼其聲;善舞着,使人繼其形;善教者,使人繼其志。 

  7、

您正在瀏覽: 做人語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語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