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蜥蜴的生死逃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蜥蜴的生死逃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看《動物世界》這個節目,記憶最深的就是那一期——蜥蜴的生死逃亡。讓我感覺到動物界的肉弱強食,勝者為王。在生存壓力的面前,一切顯得那麼的殘酷,可怕。

  埋在沙里的蜥蜴的卵到了一定的時間,蜥蜴寶寶就要從蛋里破殼而出,這是喜悅的,因為一個個新生命就要展開美好的生活,同時也是最危險的。因為每年蜥蜴寶寶從土裡鑽出來的時刻,也是游蛇捕食的的最佳時機,一年僅有一次,錯過就沒有了。

  游蛇埋藏在周圍的小山堆旁,十分隱秘。一隻蜥蜴寶寶從沙里鑽出來,它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十分愉快。剛爬出來不久,游蛇便悄悄的遊了過來。蜥蜴寶寶看見了它們,發現了天敵立刻變得十分警惕,接着就是閃電一般的速度快速逃亡,不過四面八方的游蛇緊追其後。在平地上蜥蜴要跑的比游蛇快,不過游蛇埋伏在四面八方,那隻可憐的蜥蜴很快就被抓住吃掉了。

  另一隻蜥蜴又從土裡鑽出來,它巧妙靈活的躲避着游蛇,然後以更快的速度爬向小山的最頂部。是的它做到了,成功的躲避了游蛇,接下來它可以健康的成長生活了。後面的蜥蜴寶寶前赴後繼的從土裡鑽出來,它們很餓所以必須出來,然後爬上山頂才能夠活下來。在這一場血腥的生死較量中,只有最優秀最幸運的蜥蜴才能活下來,這也許更像一種淘汰賽。競爭的法則就是——適者生存。

  看動物世界這個節目總能給我很多的啟發,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蜥蜴的生死逃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蜥蜴的生死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