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向日葵觀察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觀察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從市場上買來了向日葵。 

  我問媽媽:“我們家沒有花盆,怎麼種呢?向日葵是幹什麼用的?”面對我這一連串的問號,媽媽只能抓住我最後一個問題說了:“向日葵盛產瓜子,你平時愛吃什麼五香瓜子、百里挑一,就是從向日葵裡面提煉出來的。”我這時才明白,哦!原來向日葵是吃的呀! 

  我觀察了一下向日葵,中間有一個黃黃的花心,四周的瓜子都圍繞着花心生長。可是,向日葵以前是長什麼樣子的呢?在爸爸的幫助下,我找到了答案:向日葵和其它花一樣,也需要昆蟲來傳遞花粉,它們向陽開,有一根長長杆子,和結了子差不多。只不過外面像那種細細的短繩子,很漂亮。 

  查完這些后,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嘗一嘗了,我剝開瓜子,一嘗:咦,怎麼和超市裡賣的不一樣呀?媽媽告訴我說:“當向日葵成熟以後,還有一道程序,那就是:炒瓜子。” 

   向日葵真有趣!我多麼想種一株向日葵,自己好好觀察一下啊!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觀察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觀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