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追蛋(韓憬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蛋(韓憬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追蛋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二(5)班 韓憬軒  

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鴨媽媽去一個地方辦事。  

狐狸在一個地方偷偷摸摸地看着,鴨媽媽一走,狐狸就溜進它的屋子裡去了,狐狸東張西望地看着看着,突然,它眼前一亮,它看見了一顆又大又圓的蛋,狐狸口水直流,說;“我從來沒吃過那麼大的蛋。”狐狸抱着蛋走了。鴨媽媽回來了,看見蛋沒有了,非常難過,鴨媽媽去小狗那裡,讓小狗幫它找它的蛋。  

小狗知道了,說:“我會儘力幫忙的!”小狗到鴨媽媽家裡,聞了聞,聞到了狐狸的氣味。小狗就跟着氣味,找到了狐狸,小狗說:“趕快把蛋還給鴨媽媽。”狐狸嚇得魂飛魄散,心裡想:這蛋又不是你的,你憑什麼管我的事。狐狸就跑,小狗就追,小狗抓住狐狸的尾巴,說:“如果你再不把鴨媽媽的蛋給它,我就對你不客氣。”狐狸怕了,就把蛋給了小狗。  

小狗把蛋還給了鴨媽媽,鴨媽媽說:“謝謝你,小狗!”小狗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而且咱倆可是鄰居呀!不用謝!”  

您正在瀏覽: 追蛋(韓憬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蛋(韓憬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