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追蛋(高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蛋(高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追蛋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4)班 高源  

  晴朗的一天早晨,鴨媽媽要出遠門了。  

  狐狸躲在草叢裡偷偷地看,當它發現鴨媽媽已經走遠了后,它偷偷摸摸地溜進了鴨媽媽的家裡。狐狸一來到鴨媽媽家裡,它四下張望,忽然,它眼前一亮,發現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蛋。狐狸心想:這回我能飽餐一頓了。於是它抱着蛋走了。  

  鴨媽媽回家后,發現自己的蛋不見了。它非常着急,心想:這個地方只有狐狸偷東西,蛋一定是它偷走了。於是它請來獵狗,告訴獵狗自己的蛋被偷了,獵狗說:“放心吧,我一定會把蛋要回來的。”  

  獵狗聞到了狐狸的氣味,於是沿着氣味追狐狸。它到了一個地方,看見狐狸正在往前跑,它追上去,一把抓住狐狸的尾巴。狐狸嚇得魂飛魄散,對獵狗說:“放過我吧,放過我吧!”獵狗說:“你這個壞東西,怎麼又偷東西?快把蛋交出來!”  

  獵狗回到鴨媽媽家裡,鴨媽媽說:“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我的蛋早就沒了。”獵狗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鴨媽媽抱着蛋,甜甜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追蛋(高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蛋(高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