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蟠龍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蟠龍公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怎麼樣”“酷吧”……從蟠龍公園裡傳出陣陣歡笑聲,說起蟠龍公園,這可是我們三門人人人知曉的地方啊!現在,我就給你講講吧!

  早上,從蟠龍公園裡傳出,12345678,22345……我往下一看,哦!原來是一些老公公、老婆婆在做回青保健操啊!你看!他們揉揉腿,彎彎腰,做得可認真了,旁邊,一些上年紀的老伯伯正在練太極拳。在他們的左邊,一些40左右的阿姨們正在那兒舞扇子,再來有一些小朋友正在晨跑,我見了,也情不自禁地參加了他們的隊伍。

  夏天的晚上,是蟠龍公園最熱鬧的時候,大人們幾個圍在一起聊聊天,我們小孩子呢,買了根棒冰,穿上溜冰鞋,趁噴泉還沒發水時,站在噴泉上,不一會兒,噴泉發水了,我們在裡面溜來溜去,玩得滿身是水,可這時,大人們就會火速奔來,把我們拉出來,嘰里呱啦地批評一頓,可我們才不管呢……

  我們的蟠龍公園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蟠龍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蟠龍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