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追蛋(鄢子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蛋(鄢子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住着善良的鴨媽媽一家。  

  有一天,天氣晴朗,鴨媽媽要去參加一個舞會,就去買衣服,狐狸看見鴨媽媽不在家,就鬼鬼祟祟地溜進去了,他進去后東張西望,看到了一個又大又圓的鴨蛋,它就拿走了鴨蛋。鴨媽媽回來一看鴨蛋不見了,鴨媽媽就打110,獵狗就來了,獵狗就問:“怎麼了?”鴨媽媽說:“我的鴨蛋不見了。”獵狗聞了聞有狐狸的味道,它說:“一定是狐狸偷的,我估計它這會兒應該沒跑多遠。”獵狗飛快地跑了過去,它看見狐狸了,就一把抓住了狐狸的尾巴,狐狸嚇得直發抖,獵狗說:“把東西交出來。”狐狸說:“我交給你,你放過我吧,我下次不偷東西了。”獵狗就把狐狸放走了,把鴨蛋給了鴨媽媽,鴨媽媽說:“謝謝你。”獵狗說:“這是我們警察應該做的。”  

  平橋區一小 二(1)班 鄢子舜

您正在瀏覽: 追蛋(鄢子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蛋(鄢子舜) 暫無評論